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组图:吴邦国抵达雅典开始对希腊访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2日21:58 中国新闻网

  

组图:吴邦国抵达雅典开始对希腊访问

  当地时间上午11时许,吴邦国委员长乘坐的专机徐徐降落在雅典国际机场。(供图/希腊《中希时报》)

  

组图:吴邦国抵达雅典开始对希腊访问

  吴邦国委员长和夫人章瑞珍走出舱门,向欢迎的人群挥手致意。(供图/希腊《中希时报》)

  

组图:吴邦国抵达雅典开始对希腊访问

  吴邦国委员长与前来迎接的希腊议会第一副议长哈齐加基斯等希腊高级官员一一握手,互致问候。(供图/希腊《中希时报》)

  

组图:吴邦国抵达雅典开始对希腊访问

  中国驻希腊使馆工作人员、中资机构、留学生和华侨华人代表到机场迎接。(供图/希腊《中希时报》)

  

组图:吴邦国抵达雅典开始对希腊访问

  机场上中希两国国旗随风飘扬。(供图/希腊《中希时报》)

  应希腊议会议长贝纳基的邀请,中国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吴邦国22日乘专机抵达希腊首都雅典,开始对希腊进行为期4天的正式友好访问。

  当地时间上午11时许,吴邦国委员长乘坐的专机徐徐降落在雅典国际机场。机场上中希两国国旗随风飘扬。吴邦国委员长和夫人章瑞珍走出舱门,向欢迎的人群挥手致意,并与前来迎接的希腊议会第一副议长哈齐加基斯等希腊高级官员一一握手,互致问候。中国驻希腊大使馆青年向吴邦国委员长和夫人章瑞珍、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热地敬献了鲜花。

  吴邦国委员长的其他陪同人员同机抵达。中国驻希腊大使田学军以及使馆工作人员、中资机构、留学生和华侨华人代表到机场迎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