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19岁小伙下决心变性,铁了心要做女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3日08:26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记者柏琳

  【金陵晚报报道】昨日,19岁的小伙子王伟通过QQ向记者说出了几年来压抑在心中的想法——变性,最直接的原因是他想正大光明地和男朋友在一起生活。记者随后与王伟取得了联系。

  A.爱往女孩堆里钻

  出生在安徽泗县的王伟是一个比较内向的小伙子。因为家中有兄弟姐妹三人,负担比较重,父母便把王伟放到奶奶家里寄养。“奶奶非常宠爱我,给了我很大的自由空间,也不会把我一天到晚关在家里写作业,所以我可以经常出去和小伙伴们一起玩。”

  但不知道究竟是什么原因,童年时期的王伟总喜欢和女孩子一起玩。“我当时就是觉得她们穿的裙子很好看,不像农村里的男孩子,整天弄得脏兮兮的,动不动就打架,闹得很。”

  两年前,王伟在当地中学上初一。因为从小就比较独立,他比同龄人要早熟一些,甚至连情感上也是这样。但令他惊奇的是,他居然对同班的一位男同学有了朦胧的感情。

  那个男孩子在班上算个头比较高的,长得十分帅气,还是体育课代表。“有一次,上完体育课,看到他抱着足球满头大汗地走进教室,我的心突然跳得好厉害,那种感觉真的难以置信。”

  B.网上认识男朋友

  来南京后,王伟在中建十五局的下属工地上帮忙开车,每个月1000元的收入让这个农村的小伙子觉得比较富足,但他的精神却非常空虚。每当有好心的同事帮他介绍女朋友之后,他就觉得非常难受,他越来越深刻地体会到,他一点也不喜欢女人。

  在一次网聊中,他认识了现在的男朋友。“我那段时间特别苦恼,就是想向人倾诉,正好在网上碰到了在北京的他,就把自己的烦恼一股脑儿全告诉他了。他总是能安慰我,我现在已经很依赖他了。”有一次,王伟鼓起勇气问对方“你愿意做我的男朋友吗?”对方沉默了片刻,发回两个字“随便”。此后,两人便开始交往了。

  “我们现在关系非常好,每天都要在网上聊,还要发几十条短信,每隔两三天还要通一次电话。已经到了那种密不可分的地步了。”

  C.恋情曝光遭家人反对

  然而,王伟和北京男友的恋情并没有得到家人的祝福,但家人的强烈反对并没有让王伟放弃同性恋人,反而让他萌生了变性的想法。

  那一天,王伟休假回到了泗县老家。在他房间玩的哥哥无意之中发现了他和男友之间的“亲密”短信,这可把哥哥吓坏了,立刻将这一情况告诉了父母。

  面对父母的质问,王伟哭着说:“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啊,我就是喜欢男人!”听完儿子的叙述,老实巴交的父亲气得无话可说,在一旁抽烟,母亲只是一个劲儿地流眼泪。因为承受不了父母亲的压力,王伟第二天就逃回了南京。

  D.铁了心要变性做女人

  “不能喜欢男人,是因为我现在是个男人。倘若我变成了女人,不就可以顺理成章地喜欢男人了吗?”当这个念头从脑中闪过时,迷茫的王伟仿佛寻找到了一丝生存的希望。

  当从电视上得知了变性美女河莉秀和陈莉莉的消息后,王伟显得特别激动。“这下好了,我终于有希望了。我要像她们那样,改变自己,过全新的生活。”

  当记者再三询问“是否考虑清楚”时,王伟毫不犹豫地回答:“这是我想了很久的事情,现在没有任何人能使我改变这个想法了,可以说我是铁了心要做一个女人了,我是不会后悔的。”王伟将这个决定告诉了父母,但任凭二老哭破了喉咙,王伟仍然没有动摇。“只要不让我75岁的奶奶知道就行,我怕她接受不了会伤心。如果父母不同意,我就准备再也不回家了。”

  谈及变性的资金问题,王伟顿时语塞了,但仍显得十分乐观:“我会慢慢凑的,如果能有一家医院愿意给我免费做手术,我真的感激不尽,以后也可以给他们代言……”

  ■记者手记:

  听着王伟关于未来做形象代言人、发展演艺事业、谈恋爱、结婚等种种美好的畅想时,记者不禁迷茫了:一个19岁的孩子,他的这种想法是否太过于天真?太不切实际呢?他在变了性之后,喜欢同性的男朋友是否会接受他这个“异性”呢?他不顾家人反对,义无反顾地变了性之后,是否会真的如他所说“永远不会后悔”呢?这一切恐怕只有时间才能够证明了。

  (编辑暴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