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大货失控破门“拜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03:04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徐晶晶)昨天零时前后,一辆拉渣土的大货车突然撞进了石景山区莲芳桥附近的一幢居民楼里。住在一层的两户居民家受损较为严重。司机头部及胳膊受轻伤,已被警方带走。目前,初步判断事故是由于大货车失控造成的。

  昨天早上,记者赶到现场时,出事的大货车已被拖走。据现场目击者称,大约在昨天零点左右,一辆正在行驶中的大货车突然撞向了一幢居民楼,该车的车头扎进了阳台中。

“当时我正在睡觉,突然就听到‘咚’的一声巨响,怎么也没想到能是一辆车撞了进来啊。吓死我了!”住在一层的一位居民说。记者在现场看到,受损居民家的窗户栏杆已被撞弯了,阳台的外墙也被撞了一个大口子。

  记者从警方获悉,事故是大货车失控造成的,不排除司机疲劳驾驶的可能性。目前,该司机已被警方带走。准确事故原因要待进一步调查才可确知。

  线索:刘先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