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水壶、折叠锹、装载包 自驾游装备一个不能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10:01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 (记者朱本俐)双休日,喜欢自驾游的朋友们正好可以畅通无阻过足飙车瘾,那么临行前该准备些什么呢?

  存水装备是自驾游的必备,有一种自行车运动员、长途汽车拉力赛选手的装备,带吸管的塑料水壶,可以固定在车顶,让您不用动手就能喝到水。当然,也可以直接在车里带上矿泉水。

  如果汽车途中不幸陷入泥坑,汽车折叠锹和塑料搓板就派上大用场。折叠锹铲去稀泥还不见效,那么把塑料搓板垫在车轮底下,车子就能很容易倒出。

  如车后备厢的空间不够用,可以用两个装载包将一些零碎装进去,用捆绑带将其固定在车顶。另外,不要忘了带上充气的U型枕,长期驾车颈部容易疲劳,U型枕也派上用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