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尤文图斯“电话门”追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12:12 信息时报

  尤文如降级 国米或得冠

  尤文图斯是否会降级,如果降级意甲冠军奖杯颁给谁?英国的赌博公司已经为莫吉事件所带来的余波开出了赌博赔率,而从赔率来看,尤文图斯留在意甲的可能性不容乐观。

  尤文图斯究竟会是被降级还是罚分,从betway开出的赔率来看降级的可能性似乎更

大一些,尤文图斯降级的赔率为1赔1.75,罚分的赔率为1赔2.2,不接受任何处罚的赔率为1赔19,显然,风波不可能不了了之,尤文图斯最好的结果也是被剥夺冠军。

  如果降级,尤文图斯是会被降到意乙还是更低级别的球队呢?在降级处罚的前提之下,goldbet所开的尤文图斯降入意乙的赔率是1赔1.10,显然,降入更低级别的可能性并不存在。

  除了尤文图斯,佛罗伦萨、拉齐奥、AC米兰也都卷入了这场风波之中,几支球队有可能受到不同程度的处罚,尤文图斯受罚的赔率是1赔1.05,无论降级还是罚分,受罚已经成为必然,令人意外的是佛罗伦萨受罚的可能性比拉齐奥还大,佛罗伦萨受罚的可能性为1赔1.80,拉齐奥受罚赔率为1赔2.20,AC米兰受罚赔率为1赔3。其中,尤文图斯被降入乙级的赔率为1赔2.20,降入丙1级的可能性为1赔10。

  至于尤文图斯的冠军被剥夺后会颁给谁,国际米兰目前看来是最大热门,赔率为1赔2.8,AC米兰只有1赔12。不过在国际米兰主席法切蒂的电话事件出现之后,不知赔率是否会随之改变。

  贝卢斯科尼重掌AC米兰

  时报讯 据法新社报道,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意大利前总理希尔维奥·贝卢斯科尼宣布,他将重新接手AC米兰俱乐部。

  贝卢斯科尼通过电视台告诉观众:“几天之后AC米兰俱乐部将有一位新的主席,就是我自己。”促使贝卢斯科尼重新接手AC米兰的重要原因是他从意大利总理的位置上被普罗迪赶下了台,而失去了总理宝座的贝卢斯科尼终于有心思收拾米兰的旧山河了。

  虽然在政坛上有所起伏,但不可否认,在AC米兰俱乐部的经营上贝卢斯科尼可谓完全成功。自从1986年接手处于崩溃边缘的AC米兰之后,贝卢斯科尼将红黑球队打造成了一支冠军球队,球队接连获得意甲联赛冠军、欧洲冠军杯冠军和丰田杯冠军,在上世纪90年代初期至中期建立了一个名副其实的“米兰王朝”,并且打造出了萨基和卡佩罗这样的金牌教头。2001年重新出任总理后直至今日,贝卢斯科尼将俱乐部交给了俱乐部副主席加利亚尼。贝卢斯科尼重新接手AC米兰之后,米兰王朝的重现或许将指日可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