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亚裔艳星竞选美国州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12:12 信息时报

  

亚裔艳星竞选美国州长
外界普遍认为,竞选内华达州长只是艳星咪咪的一个噱头。
亚裔艳星竞选美国州长
谁说胸大无脑? 33岁的咪咪或许是个例外。时报综合报道 美国亚裔色情女星宫城咪咪日前宣布,她将代表共和党竞选内华达州州长。咪咪在填写竞选档案时宣称:“我没有任何可隐瞒的事情。我的竞选口号是‘我始终暴露和诚实。’”咪咪将以其真名梅洛蒂·达马约参加于今年11月举行的内华达州州长选举。

  认为布什很失败

  在咪咪的个人网站上,她阐述了自己在国土安全、反恐、伊拉克战争、教育和司法制度等问题上的立场,并暗示自己的政治观点也许有些“强硬”。

  作为伊拉克战争的早期支持者,咪咪认为布什是位失败的美国总统。她说:“构造的联盟显然只是表面现象。”她认为战争中至关重要的是财政支持和军队士气,而布什从未做到这两点。

  外界普遍认为,竞选内华达州长只是这位亚裔色情女星的一个噱头,用意无非是增加个人的影响力,推销自己的产品。在其个人网站上,有一个色情明星拍卖网站链接,该网站提供咪咪在其电影中带过的各种饰品。另外,支持者只要为咪咪竞选活动捐款25美元以上,便会收到有咪咪亲笔签名的性感照片。

  咪咪并非宣布参加美国州长选举的唯一艳星,大约10天前,美国色情电影女星玛丽·凯里批评现任加州州长施瓦辛格政绩欠佳,宣布将会以独立候选人身份参加加州州长选举。

  入行两年便成星

  随着她的参选,咪咪这位色情女星的成长过程也让人兴趣浓厚起来。咪咪1973年7月3日生于菲律宾的达沃,她过完自己18岁生日没几天,无意间看到一个招募裸体模特的广告,于是便鼓足勇气前去应聘。咪咪从此踏入成人娱乐圈,并在两年内一跃成为全美最著名的亚裔色情女星。

  不过,同她家喻户晓的“名声”相比,金钱并没有如她想象的那般源源不断流入她的腰包。咪咪意识到,若想在这一行赚大钱,她唯有掌控自己未来事业的发展。她于是从自己当时的副业——作家的位置上继续向上爬,经过努力,她最终取得了亚洲色情杂志《东方玩偶》发行人的职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