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爱群大厦携手泰企重振雄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12:21 信息时报

  

爱群大厦携手泰企重振雄风
王晓玲副市长向泰中促进投资贸易商会永远名誉主席陈有汉先生赠送了金算盘。时报记者 黄立科 摄时报讯 (记者 周文)继今年三月与国际巨企签约6大项目后,广州岭南国际企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称岭南集团)在酒店业、食品业版块迈出了更为详实的一步。昨晚7时,广州市副市长王晓玲,广州市国资委及岭南集团高层与泰中促进投资贸易商会、盘谷银行、泰国DUSIT酒店集团、正大集团等相关负责人举行亲切会谈,并就爱群大厦改造、放心食品加工签定了酒店业、食品业意向合作协议。据正大集团副董事长兼易初工业集团董事长李绍祝透露,目前双方在食品合作方面有大的进展,主要是高档放心肉菜加工。

  据王晓玲透露,岭南集团在历经一年的家底摸清后,账目资产为76亿,下属企业实则为127家,主要为跨行业的商业与旅游两条主线。之前,岭南集团与几家实力雄厚的国际巨企举行合作项目的签约仪式,拉开了其整体发展的序幕。目前,岭南集团已实现平稳过渡,经营业绩平稳增长,2005年营业收入增长了5.8%,经营利润增长8.3%。岭南国际集团总经理冯劲透露,在引入一些具有竞争力的战略资本后,争取在未来3年内上市。

  签约仪式上,岭南国际集团总经理冯劲与泰国最大的酒店集团——DUSIT酒店集团总裁签定了合作协议,将就爱群大厦、中国大酒店等在酒店合资、管理合作及人才培训方面进行全面合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