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上门高价推销燃具“李鬼”行骗被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12:22 信息时报

  日前,两名冒充“市煤气公司”工作人员的“李鬼”,在黄花岗一带上门行骗时,被机警的居民发现后报警并扭送至公安机关。

  据了解,近日,两人自称是“市煤气公司”的工作人员,来到黄花岗81号大院附近行骗,上门高价推销燃气用具。

  当时,两名“李鬼”以进行户内用气安全检查为由,骗取了罗先生的信任后,便假装到厨房安检,一会出来后,一名自称是“煤气公司王科长”的“李鬼”说,煤气炉和抽油烟机已经不能使用了,要为罗先生更换,但需5000元,并马上叫人送货上门,收钱后,两人便立即走人。

  事后,罗先生越想越蹊跷,以前煤气公司上门安检时并不推销产品,便立即打电话报警,正当两名“李鬼”又在附近继续行骗时被民警逮住并扭送至公安机关。目前,此案正在审理当中。

  时报记者 刘谷华通讯员 戴伟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