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九所院校部分招生专业取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12:23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 薛冰 通讯员 戴秀文) 招生部门昨日发出紧急通知,由于广东省新批的七所独立院校及两所外省院校的部分招生专业取消,如考生在5月21日前已报志愿,且所报专业被取消的,省考试中心从今天开始安排时间给这部分学生重新填报志愿,最后截止日期为5月25日。

  据了解,广东新增的几所独立学院已经被获准招生,但由于部分专业尚未获教育部

批准,所以招生专业将取消。考虑到部分考生已经填报了志愿而且可能所填报的志愿刚好是被取消的专业,因此省考试中心安排这部分考生重新进行填报,而未涉及这些专业的考生则不能再重新填报志愿。

  另据了解,由于到前日为止,部分高校的招生专业仍有更正或增加,原定昨日上午8时结束的广州市考生填报志愿工作延长到了昨日下午5时。目前,广州市填报志愿的工作已经结束。

  昨日是广州市考生填报志愿的最后一日,由于不少考生集中在最后时刻上网核对和确认自己的填报,因此网络一度出现繁忙状况,一些考生数次登陆难以成功,有的考生在进入填报页面后电脑却显示“网页不存在”或“暂时无法登陆。”不少人费了很长时间才填报成功。好在没有考生受到太大影响,最终都能成功填报。

  取消的院校及专业:

  第一批本科:

  10487 华中科技大学:052 医学影像学,053 医学检验

  第二批本科A类:

  10670 黔南民族师范学院:003 地理科学 (师范)

  第二批本科B类:

  12617 华南理工大学广州汽车学院:002 物流工程,004 电子信息工程 (通信工程、信息处理技术),011 电子商务 (国际电子商务、信息管理)

  12618 广州大学华软软件学院:059 物流管理 (国际物流管理),060 物流管理 (采购与供应链管理),007 信息安全技术 (数字安全设计),008 信息安全技术 (办公自动化与安全),009 信息安全技术 (电子政务信息安全)

  12619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006 法学,007 法学 (经济法),008 法学 (民商法),009 法学 (房地产法),013 金融学,014 金融愿学 (财务管理),015 金融学 (国际结算),016 金融学 (金融机构管理),017 金融学 (保险与风险管理)

  12620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国商学院:017 金融学

  12621 广东商学院华商学院:002 法学

  12623 华南农业大学珠江学院:029 工商管理,031 会计学 (注册会计师)

  12688 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天河学院:067 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 (数控技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