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克洛泽成德甲球员票选最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12:23 信息时报

  据新华社柏林5月22日电德国世界杯足球赛正一天天临近,德国队前锋克洛泽听到一个好消息:他被德国足球甲级联赛各参赛队队员评为本赛季德甲最佳球员。

  这项评选结果是由《踢球者》杂志公布的。根据该杂志的报道,在233名参加投票的德甲球员中,有46.8%的人把选票投给了克洛泽。

  效力于不莱梅的克洛泽是本赛季德甲联赛的最佳射手。在6月份的世界杯赛上,他极有可能领衔东道主德国队的前锋线。

  在此次评选中排名第二的是来自荷兰的中场球星范德法特。效力于汉堡的范德法特获得了9.9%的选票。勒沃库森的贝尔巴托夫和克洛泽的队友博洛夫斯基分列第三和第四位。

  最佳守门员的评选结果有些意外。汉诺威的恩克力压国家队二号门将卡恩当选最佳,卡恩居第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