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费德勒力压小罗蝉联最佳称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12:23 信息时报

  

费德勒力压小罗蝉联最佳称号
凭借连续的出色发挥,贾德勒已经两度加冕劳伦斯。时报讯 昨天凌晨,2006年第七届劳伦斯体育大奖在西班牙巴塞罗那揭晓,结果国际网坛成为了本届劳伦斯体育大奖的最大赢家:瑞士网球王子费德勒力压罗纳尔迪尼奥和阿隆索等强劲对手蝉联劳伦斯年度最佳男运动员称号,冬奥高山滑雪冠军科斯特里奇荣膺最佳女运动员;辛吉斯和纳达尔分获年度最佳复出奖和年度最佳新人奖。

  同费德勒同获年度最佳男运动员提名的还有2003年劳伦斯最佳男运动员七届环法之王阿姆斯特朗、世界足球先生和欧洲足球先生的双料得主罗纳尔迪尼奥、F1历史上最年轻年度总冠军的阿隆索、意大利摩托巨星罗西和美国高尔夫球名将老虎泰格·伍兹。在男子足球世界杯话题逐渐在全世界范围内升温之时,最终三项大满贯冠军得主费德勒力压小罗,蝉联了年度最佳男运动员的称号,不得不说是一个了不起的成就。

  此外,本届劳伦斯杯三项特别奖项也各有归属:前巴萨足球俱乐部著名球星及前任主教练克鲁伊夫获得了劳伦斯年度终身成就奖;世界摩托车锦标赛五连冠得主意大利摩托巨星罗西获得了劳伦斯年度竞技精神奖;世界街头足球项目的发起人德国人格里斯贝克获得了年度公益体育基金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