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情人断交迁怒他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13:03 红网-三湘都市报

  

情人断交迁怒他人

  黄树清向公安机关投案自首■通讯员 涂定平 记者 周红泉

  本报5月23日讯因为情人不肯和自己继续来往,竟然对其家人痛下杀手,砍死三人。今日,记者从常德桃源县公安局获悉,杀人嫌犯黄树清深山中藏匿两天两晚后向公安机关自

首。

  5月19日晚上11时24分,常德桃源县佘家坪乡简家坝村花匠湾组村民官长元被一阵凶猛的狗叫声惊醒,从黄正秋家隐隐传来“救命”声。他赶到黄正秋家中一看,血腥的一幕将他吓呆了,只见黄正秋和妻子以及一个3岁的小孩倒在血泊中。接警后,常德市县两级刑侦部门指导员和侦察人员迅速赶到现场,并成立了专案组。警方很快查明:死者分别系简家坝村村民黄正秋(男,41岁)、官月兰(女,40岁,系黄正秋之妻)、彭梓桂(男,3岁,系官月兰的外甥),而犯罪嫌疑人很有可能是死者同村村民黄树清。

  据调查,死者官月兰的妹妹官月霞(33岁,已婚)长期与黄树清保持着不正当的男女关系,并交往了七八年时间。近日,官月霞不愿再与黄保持来往,黄树清便从广东赶到桃源,想要威逼其继续保持关系。

  5月19日,黄树清找到了官月霞姐夫黄正秋家。官月霞对黄树清提出的要求仍然一口拒绝。当天晚上,黄树清乘黄正秋上床睡觉后,拿出事先准备的三角刮刀将其杀死。并砍伤了黄正秋的妻子官月兰,此时,官月霞年仅3岁的儿子彭某被吵醒,灭绝人性的黄树清又将他杀死,官月兰因伤势过重死亡,家中仅官月霞及时逃脱幸免于难。

  5月21日下午5时许,犯罪嫌疑人黄树清在山林中呆了两天后自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