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教师闹市斗歹徒遇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13:03 红网-三湘都市报

  ■记者 李凌吴晓华

  本报5月23日讯今天下午2点20分,桂阳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将杀害该县一中老师欧阳知礼的犯罪嫌疑人王继中抓获。“5•22”杀人案,仅用20小时就成功告破。王继中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据桂阳县刑侦大队负责人介绍,昨天下午5时30分,该县一中年轻教师欧阳知礼在城区第一农贸市场买菜,被一中年男子趁其不备抢走手中的几十元钱。

  欧阳知礼随即与其展开搏斗,并将歹徒按倒在地。狗急跳墙的歹徒突然从裤管处扯出一把水果刀,在欧阳知礼身上猛刺几刀后,仓皇逃离现场。警方接到群众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此时的欧阳知礼倒在血泊之中,歹徒已经逃走。警方经十几个小时的侦查布控,终于将目标锁定在王继中身上。下午2点20分,正准备伺机潜逃的犯罪嫌疑人王继中在郴州市五岭广场被桂阳警方抓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