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投资3万到8万元,开个“连锁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13:44 海峡网-厦门晚报

  市劳动部门将于28日推出44个优秀创业项目,等待参会者“加盟”

  本报讯(记者 杜世成)叫餐网、短信邮局、异味控制……许多让人感兴趣的项目,记者都是头一回听说。劳动部门说,经过精心筛选,44个优秀创业项目将在项目推介会上与市民见面,投入3万到8万元,你就能成为项目的投资人或加盟商。

  我市劳动部门筹备已久的优秀创业项目推介会,将于28日上午在劳动力大厦一楼服务大厅举办。经专家评审,劳动部门已从众多推荐、自荐项目中,推选出44个创业项目。

  据介绍,在筛选这些创业项目时,从多个方面进行打分,并依照分数高低淘汰。评选出的项目首先是合法并在厦门适合推广的,而且风险系数小、加盟所需资金不多。可面向社会各界人士、大中专毕业生、军转干部等。

  这些创业项目主要有食品类、加工类、服务类三大类,除了叫餐网、短信邮局、异味控制外,还有熟食店、好茶、儿童智力提升、加香连锁、干发毛巾、奇珍食品、亲子服饰、便携汽车清洗、车牌防盗防脱锁、四季色彩形象设计等。投资或加盟这些项目,大约需3万到8万元。

  另外,记者从有关方面获悉,我市小额贷款额度有望提高,可能会从2万元提高到5万元,正式调整文件将很快出台。这对普通市民参与中小型项目创业大有帮助。(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