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苏宁空调坚守平价三周,三大补贴力挫价格涨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13:46 海峡网-厦门晚报

  《厦门晚报》新民生·苏宁电器 空调节直通车

  苏宁空调节5·27盛大开幕,40亿元促销规模,早买保值更增值

  空调价格一路喊涨,零售商全面加入,今夏的空调大战分外火热……

  坚守平价17天

  据厦门苏宁总经理赖华介绍,5月27日—6月12日(17天)全国第九届空调节将全面启动,40亿元库存“开仓放粮”,平价入市抑制物价,在空调旺季全线涨价到来之前筑起最后一道价格“防波堤”,提前购买就是赚到,价格保值更增值。苏宁誓言坚守平价底线最后三周,最终控制空调涨价幅度停滞在一个合理的范围内。

  战略空调平市场

  此次全国第九届空调节一次性拿出200万台战略平价空调集中投放市场,平抑价格,坚守最后三周的价格底线。空调节期间1P空调挂机1299元、1.5P挂机1799元敞开销售,节内还有各种买赠让利送礼活动,前500名预约购买挂机再送100元,柜机再送200元。

  三大补贴强抑价

  此次空调节期间买空调,苏宁特别推出平价补贴、高温补贴和服务补贴三大特色普惠政策。如果消费者所购买的空调在6月底之前没有涨价,苏宁将给予补贴一万积分的平价补贴;如果在7月期间高温天气(35摄氏度及以上)连续出现5天以上的(依中央台气象预报为准),苏宁将给予5000积分的高温补贴;空调在使用前需要检测清洗,即日起至6月15日,岛内前500户顾客,无论您的空调是否在苏宁购买,均可电话预约在活动期间免费清洗空调,需移机、充氨者享受费用8折优惠。

  苏宁2006年空调盛会,让您“早买早实惠、早买早放心、早买更增值、早买有补贴”。买空调,就选苏宁空调节。(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