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陈水扁女婿劣迹斑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13:54 世界新闻报

  本报特约记者 旗 津

  逃兵役 躲非典 霸车位 闹机场

  对于赵建铭扯上弊案官司,赵建铭的老师,也是赵、陈两人的媒人韩毅雄,公开说赵建铭是“昏了头”。自从赵建铭攀上陈幸妤,他个人的行止就一再受到岛内舆论的非议。

而赵根本不以为意,继续以自己种种的不检点为媒体制造新闻,可见“昏头”不是一天两天的事了。

  在与陈幸妤结婚前,岛内媒体就曝出赵建铭的“花心史”,接着媒体又曝出赵建铭兄弟两人装病逃兵役的丑闻。事情发生后,赵家赶紧“灭火”,赵建铭的爷爷赵竹旺告诉媒体,赵氏兄弟是因视力问题未服兵役。

  可是第二天,赵建铭透过医院提出另一版本,指自己是因有痛风的毛病免除兵役,并称当时所有身体检查资料都经过军医复检,一切符合规定。

  对此,岛内媒体解释说,“痛风”可以自己制造,对医学院的学生来说,这再简单不过。只要食用富含高嘌呤的养乐多及市售鸡精,或者利尿药,即可造成尿酸过高的痛风“病史”。

  赵建铭与陈幸妤结婚之后,隔三差五就有负面新闻。2003年非典期间,在台大医院急诊封诊之前,赵建铭、陈幸妤夫妇两人就早早请假在家,躲避非典。

  之后,赵建铭又被邻居指控享受特权,且霸占车位。赵建铭与陈幸妤结婚后,住在位于台北市民生东路的陈水扁夫妇旧宅中。不久就有邻居陆续反映赵建铭乱停车。赵家门前的巷子里原本没有停车车位,但赵建铭仍找来两个交通坠子占地为王,强行停车,并叫便衣安全人员看守。如果其他人来停车,一律骂走。新党议员李庆元还揭露说,赵建铭现在开的宝马车,是“交通部”的车,监管人员称为“幽灵车”,因为警方、监管人员无法直接开罚单。此外,赵建铭还有三次交通违规,都是超速驾驶。

  2004年,“3.19枪击案”后,赵建铭破例由专员保护。第二年“枪击案”结案,赵建铭仍配有安保人员,被媒体揭露。赵建铭还经常叫安保人员在执勤时间离开岗位,去帮忙拿东西等等,把“国家安全人员”当佣人使唤。

  2005年12月底,丑闻不断的赵建铭再次闯祸,公然大闹巴黎机场。

  有台湾民众曝料说,赵建铭临时赶赴瑞士日内瓦,由于不谙规定,未事先申请法国签证,在巴黎机场转机时被法国海关拦下。这让赵建铭大怒,当场发作。最后不但害台湾的长荣航空公司出面说情,连台湾“驻法代表处”都赶紧派员协调,花了两三个小时终于让赵建铭上机。

  来源:国际在线-世界新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