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独家:0.000751%的几率 美一家三口同月同日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17:18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近日,美国的一个三口之家发生了一件很巧合的事情——丈夫、妻子和儿子的生日居然发生在同一天。

  据美联社5月23日报道,几年前,阿巴拉特经人介绍认识了现在的丈夫奥斯曼,后来他们发现两人的生日都是5月21日。两年前,阿巴拉特和奥斯曼结婚。

  今年的5月20日是他们第一个孩子的预产期,但在当晚10点左右阿巴拉特才开始出现要生产的迹象。后来,阿巴拉特的儿子小奥斯曼在12小时后降临人世,正好和爸爸妈妈是同一天生日。

  阿巴拉特说:“我20日发现要生产后就一直盯着钟看,很希望孩子能在21日出生。我们并没有刻意将孩子生在21日,但奇迹却发生了。面对如此大的巧合,我和丈夫都惊喜万分。”

  报道说,数学家指出,一家三口能够同月同日生的几率为仅0.000751%。

  奥斯曼夫妇表示,今后他们一家三口过生日时将举行大型家庭宴会,他们将做好准备,让第2个孩子也降生在5月21日,他们说:“我们希望再要一个孩子,但不知道是不是还会有这样的惊喜发生。”(国际在线独家资讯 蒋黎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