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卖杏小贩让三个城管给打了 大学生和市民堵住执法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04:19 东方今报

  今报新乡讯 昨天上午,新乡街头,城管与小商贩发生争执,小商贩衣衫凌乱地倒在地上,围观群众堵住执法车不让离去。围观群众说,3个城管打一个人太不应该;城管局说,绝对没有打人。

  昨天上午10时许,有读者报料,“新乡市和平路北段谊莲市场对面,3个城管在打人”。记者赶到现场看到,一辆写有“城管执法”字样、车牌号为豫G11153的白色执法车停在

市场对面的便道上,一名衣衫凌乱的中年男子背靠车头坐在地上低头不语。“他让3个城管给打了。”一名围观群众气愤地说。

  “9点多,我正在市场门口卖杏,突然来了几个人上来就推我的自行车,我不依,他们就推搡我。”衣衫凌乱、来自信阳的农民程某说,推搡之间,有人把他的杏和自行车往执法车上搬,“我跳上车想要回来,结果被他们打了”。

  住在市场对面的张先生目击了整个过程。“当时两个人站在车上对卖杏的小贩拳打脚踢,那个小贩受不了想跳车,驾驶室里又下来一个人把小贩推了上去,随后也跳上车,3个人一块儿打”。

  张先生说,车上还在打人,司机竟把车开动了,开到市场对面时,被一名男大学生、一名中年妇女和一名60多岁的老人站在车前给拦住了。看到被人堵住去路,执法车停了下来,包括司机在内的4个人丢下车跑了。

  这时,最先堵住车的那名大学生拨打了110。

  这辆车是否属于城管局?工作人员是否打人了?上午11时许,记者来到了新乡市牧野区城管局。局长张建生说,车是该局的,那几名工作人员也是该单位职工。

  局长张建生强调:“他们是在执法,可能会发生一些冲突,但是绝对不会打人。”

  下午4时许,截至记者发稿时,新乡市工人街派出所的民警仍在事发现场调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