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成都迈步 生态紧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04:39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今年6月5日“世界环境日”的主题是生态安全与环境友好型社会。在世界环境日即将到来之际,“2006年中国西部林业产业发展峰会”今日将在成都隆重开幕。此次峰会的主题是:构建林业产业和谐发展新环境,开创林业“十一五”建设新局面。

  林业在生态建设中占有十分重要的地位。而生态建设直接关系到经济社会的可持续发展和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目标的实现。目前,全市森林覆盖率已达到35%。最近,成都提出要在2007年建成国家森林城市的目标,在这一时期,力保生态安全与环境友好显得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重要。

  本报从今天开始推出“成都生态建设的现状与思考”系列报道,从不同的视角,展示成都创作的这部“绿色咏叹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