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北京奥组委签下巧克力独家供应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09:1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五月二十四日电(记者王欢)由于体积小,能量密度高,富含多种营养素,巧克力成为了每日需消耗大量体能的运动员优先选用的能量补充食品。参加北京奥运会的运动员将不愁没有美味又营养的巧克力食用。今天,北京二00八年奥运会拥有了巧克力独家供应商——爱芬食品(北京)有限公司,其旗下著名巧克力品牌士力架成为北京奥运会正式巧克力。

  依据合作协议,爱芬公司将为第二十九届奥运会、第二十九届奥运会组委会、中国奥委会及参加第二十九届奥运会的中国体育代表团提供资金和巧克力产品支持。

  据专家介绍,在运动之前,巧克力补充给身体的能量能够增加肌肉和肝脏糖原的储备量。在运动之后,巧克力能够补充人体在运动中消耗的能量,及时补充肌肉中消耗的糖原,帮助恢复体力。因此,巧克力成为运动能量消耗大、训练时间长、进食时间紧张的运动员优先选用的能量食品。

  北京奥组委市场开发部部长袁斌在今天的发布会上表示,爱芬食品的加入为北京二00八年奥运会市场开发计划注入了新的活力。作为引领积极生活方式的品牌,爱芬旗下的士力架将会在广大消费者心中树立和巩固健康、充满活力的形象。

  截至今天,已有五家企业签约成为北京二00八年奥运会独家供应商。(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