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驻日使馆受到威胁 告诫美国公民提高警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09:35 新华网

  新华社供本报专电 美国驻日本大使馆24日宣布,美国使馆曾受到一个针对美国在日机构的不确定威胁,并告诫美国公民提高警惕。

  美国大使馆没有说明,受到这一威胁的时间和方式。使馆官员拒绝加以详细说明。当天大使馆依然办理业务。

  大使馆在发给美国在日公民的电子邮件中说:“美国大使馆了解到一个针对美国在日本机构的不确定威胁,可信度尚待确认。由于阵亡将士纪念日即将来临,我们建议美国公民提高警惕,向当局报告任何可疑活动。”阵亡将士日是美国纪念在战争中死亡将士的日子,一般在5月30日。

  美国使馆官员道格·莫里斯说,他对使馆警告没有补充,随着对这一威胁可信度的调查,使馆将决定是否采取进一步措施。

  驻日美军发言人表示,没有听说有关威胁的事情,美军也没有提高安全戒备级别。日本防卫厅也表示,没听说这个消息。

  东京警方说,目前还没收到任何关于与美国相关机构的威胁、损失或事故的报告。

  来源:文汇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