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18市市长挂牌督办“衙门老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11:14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本报讯昨日,我省18个省辖市市长和主管清欠的副市长,从辖区内选了一些群众反映强烈、社会影响较大的拖欠案件进行挂牌督办。采取这项措施后,一些“衙门老赖”欠钱不还就休想脱身。

  郑州市市长赵建才督办的案件是:郑州拓普轧制技术有限公司拖欠中国第六冶金建设公司、河南隆基建设有限公司工程款300万元。

  南阳市市长黄兴维督办的案件是:南阳市公安局拖欠南阳恒康建筑公司21.7万元;南阳市一高拖欠河南天工集团、南阳恒康建筑公司等4家企业1160万元等4件。

  安阳市市长董永安督办的案件是:安阳市东风一中拖欠安阳市东风建筑有限公司工程款11万元。

  平顶山市市长赵顷霖、副市长王小平共同督办的案件是:平顶山学院拖欠中建七局一公司工程款3000万元;平顶山宾馆拖欠中建七局一公司578万元等5件。

  洛阳市市长连维良、市长助理高元池共同督办的案件是:洛阳市工委科技贸易中心基建办公室拖欠中建三局东方装饰设计工程公司140万元;洛阳市体育局拖欠河南省第六建筑工程公司52.3万元等4件。

  新乡市市长李庆贵督办的案件是:新乡市肉类加工厂拖欠新乡县第六建筑安装公司150万元。

  商丘市市长王保存督办的案件是:夏邑县建设局拖欠刘清旭、田克友、李广勋等8人80万元;永城市交通局拖欠李德旺46万元。

  许昌市市长李亚督办的案件是:许昌市监狱拖欠中原公司等单位127万元;许昌市看守所拖欠杨松峰6.8万元等3件。

  开封市市长刘长春督办的案件是:开封农行拖欠中建三局建兴公司64万元;开封广电局拖欠中建三局建兴公司81万元。

  焦作市市长毛超峰督办的案件是:孟州市金鑫电化公司拖欠河南新封建筑安装公司84万元;焦作市公路局拖欠潢川大地花木盆景有限公司790万元等3件。

  鹤壁市副市长陈凤喜督办的案件是:河南盘石头工程管理局拖欠中国水利水电第八工程局43.7万元;鹤壁宾馆拖欠中建二局二公司54.71万元等3件。

  三门峡市市长李文慧督办的案件是:三门峡市城建投资公司拖欠三门峡市莘野建筑公司100万元;三门峡市市政工程处拖欠周信国等120万元等5件。濮阳市副市长魏有元督办的案件是:濮阳市市政局拖欠郑州市一建公司400万元;濮阳市污水处理厂拖欠机械工业安装总公司濮阳项目部200万元等3件。

  周口市市长高德领、副市长范明共同督办的案件是:韭园镇政府拖欠周耀宇、谢非150万元;项城市政府拖欠盛国印10.4万元等4件。

  漯河市市长靳克文、副市长邵成山共同督办的案件是:漯河市武警支队拖欠河南颍泰建筑公司、漯河市华中建筑公司30万元;漯河市郾城区第二人民医院拖欠河南颍泰建筑公司31.4万元等3件。

  驻马店市副市长耿广智督办的案件是:驻马店市第五中学拖欠驻马店市建筑公司96万元;驻马店市五交化公司拖欠驻马店市建筑公司66万元等5件。

  信阳市市长王铁、副市长张春香共同督办的案件是:信阳市平桥区委拖欠信阳一建22.6万元;息县县政府拖欠息县建筑工程公司8万元等3件。

  济源市副市长白玉成督办的案件是:济源北街居委会拖欠国泰建安公司14.8万元;大峪职高拖欠济源太行建设集团38万元等3件。

  除各市市长挂牌督办的案件外,各市清欠办也按省政府要求,挂牌督办了共200余起案件,全面加大了清欠工作的力度。□记者栾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