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制售假火车票1800张4名涉案人全部落法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11:14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本报讯广东、湖南、河南三地人员组成的制售假火车票团伙,专门制售商丘到东莞东的假火车票。从今年1月底到2月9日,这个团伙共制售假票1800张,非法获利19万多元。截至前天,这个特大制售假票案的4名涉案人员全被抓获。

  2006年2月9日,在商丘火车站候车厅,铁路民警发现两名民工拿的A50次商丘至东莞东的客车车票有些软。经仔细辨别,民警确认这两张车票为假票。警方随即对所有旅客的

车票进行鉴别,结果发现26名民工拿的是假票,并且都是A50次无座车票。据民工说,他们的假票都是在车站广场上从一个40多岁的男子手中买的。

  2月10日晚,向民工贩卖假票的刘迪被抓获。刘迪称,他是替“老板”刘永秋卖票的。2月12日,警方将刘永秋抓获。刘永秋交代说,他的假票是在东莞东站附近从湖南人耿开清手中买的,每张50元。3月6日,耿开清落网。据耿开清交代,假票是一个叫唐斌的广东人印制的。5月23日,在从成都到东莞的列车上,侦察员将唐斌抓获。至此,“2·9”特大制售假票案的嫌犯全部归案。

  据犯罪嫌疑人交代,这个由广东、湖南、河南三地人员组成的制售假票团伙以唐斌、耿开清为骨干,以外出民工为销售对象。

  警方已查明,该团伙从今年1月底到2月9日,共印制、贩卖商丘开往东莞东的临客A50次假票1800张,按每张车票票面售价107元计,共非法获利19万多元。为了不被发现,他们只印制无座假票。“这是近几年少见的特大制售假票案。”郑州铁路公安处治安支队队长薛跃勇说。

  □记者乔伟辉实习生王洪岩

  线索提供李艳红张经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