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热心企业和个人伸出援手捐赠电脑百个孩子的梦想将实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11:47 生活报

  帮办记者 张妍霞

  本报讯23日,本报《王帮办工作室》“帮100人圆梦011号”主人公———木兰县建国乡和平小学四年级女生李豆豆,想有台电脑的梦想刊登后,打动了许多读者。一些个人和企业纷纷表示,想帮豆豆圆梦,让豆豆和她的同学们像城里的孩子一样能上电脑课。

  “电脑,对于城里的孩子来说早已不是什么稀罕物,许多家庭早已更新换代多次。”哈市道里区一位小学生的家长在电话中激动地对记者说,同样生活在当今社会的李豆豆们,由于家庭的贫困,她们就没有城里孩子们优越的学习条件。建议大家可把家中闲置的旧电脑拿出来,让贫困的孩子们也受到同样的教育。

  豆豆的梦想同样打动了黑龙江正阳楼美食有限公司的全体员工,他们决定,在“六一”节之际,让豆豆和她的同学们不仅实现上一堂生动的电脑课的梦想,他们还为全校105位学生每人准备了一个新书包。

  正阳楼美食有限公司的负责人说,每个人都有梦想,可是大多数人的梦想是为了自己。豆豆是一个生活在农村、没有父母的孤儿,她不是为自己要台电脑,是为了学校、为了和她一样的同学们。从报道中,读到了豆豆的可爱,也被豆豆的真诚、善良和强烈的求知欲所打动。他们愿意帮助豆豆,并和豆豆所在的小学建立起一个长期的联系,经常帮助他们,让农村的孩子也能像城里的孩子一样受到良好的教育。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