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消防员破门救下晕厥女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12:12 信息时报

  

消防员破门救下晕厥女子
火灾发生后,百余居民被疏散到街道上。有居民抱着宠物小狗一起逃生。

  时报记者

  萧嘉宁 摄时报讯 (记者 何华高 涂峰) 前晚9时30分,大德路西华里12号103室发生一起火灾,消防员破门而入救出一名被浓烟熏晕女子,百名居民被紧急疏散。据介绍,发

生火灾的103室被屋主租给暂住人员做仓库,里面堆放着大量五金零部件。

  前晚10时,记者赶到大德路西华里,看到黑烟弥漫了整个小巷,一股呛人的烟味直扑而来。在西华里3号门口,警察拉起了警戒线。老张告诉记者,晚上9时30分,当时他和儿子在客厅聊天,突然一阵阵滚滚的浓烟从楼下飘上来,他立即拉着儿子叫上妻子赶紧下楼,恰好居委会人员赶到破开嗓子大喊“着火呢,赶紧撤离”。

  据现场有关人员介绍,百余居民被紧急疏散,消防员从火灾现场救出一名被烟熏晕了的女子。当时,该女子在屋内睡觉,当消防员破门而入发现她仍躺在床上,随即120急救车赶到现场,将该女子送到附近的省中医院救治。

  当晚11时,记者来到广东省中医院见到该名女子,她仍然处于昏迷状态,其右手还有被擦伤的痕迹。据女子老乡介绍,女子和她老公住在一起,失火前她老公单独出去了买东西了,她一个人在家睡觉,想不到发生这样的事情。

  当晚11时20分,记者再次返回现场发现消防员开始收拾水管撤离。街道办干部通知居民可以回家休息。但由于一楼还有房屋需要清洁,因此数十居民需要安排在就近招待所休息一个晚上。

  供电人员告诉记者,怀疑是该屋内电线短路引发火灾,目前火灾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报料人 王先生 张先生 各奖8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