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并肩”前行突酿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12:43 新闻晚报
□祝玲 陆慧

  晚报讯 昨晚10点左右,外环线近天山路段一辆大型卡车和一辆小型货车相撞,货车上三名人员不同程度受伤。

  昨晚11点过记者赶到现场时,事故车已被拖走,路旁的护栏被撞弯曲。记者随后从医院了解到,货车上三名驾乘人员不同程度受伤,其中两名男子脑部被严重撞伤,正在抢救室急救。

  “我们的小货车正常行驶着,旁边的卡车和我们并行,突然卡车转到我们车道,驾驶员来不及刹车,便撞到了一起。巨大的冲击力将我们的车推到路边的护栏。”小货车上受伤最轻的一名乘客告诉记者,大卡车上无人受伤。

  交警部门表示,事故具体原因还有待进一步查证。

  线索提供者获奖5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