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堵车差点误行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13:33 大众网-鲁中晨报

  

堵车差点误行程
通往延安的路上,NISSAN车队遇到了千余米的堵车

  自从出发以来,即使是在最难走的滇藏公路和川藏公路上,鲁中晨报·东风NISSAN西藏圆梦之旅采访团也没有遇见过堵车的情况,没想到,5月24日,一次堵车差点耽误了我们的行程。

  24日下午,采访团沿303省道赶往革命圣地延安。15:00许,当车队行至安塞县砖窑湾镇芋芓萍村附近时,前面突然发生了堵车,长长的车队顺着山路蜿蜒上千米,一些当地的商贩提着食品和水,穿行在车队中间。

  附近一名村民告诉我们,大约12:00这里就堵车了,据说是前面发生了事故。无奈,采访团的车队只得原地等候,一些心急的司机干脆调转车头离去。

  大约半个小时后,我们在车龙里面找到了一名交警。据介绍,前方一辆油罐车和一辆出租车相撞,造成4人死亡,现场已经基本勘查完毕,交通很快就能恢复正常。

  15:50许,在交警的指挥下,被堵的车辆终于缓缓移动了起来。路过事故现场时我们看到,一辆陕西牌照的油罐车头部顶在路边的山崖上,一辆绿色的出租车则摔落在路旁约20米深的沟中。

  回想走过的深沟、山崖,有惊无险,大家直冒冷汗。(a5)本版文/图 特派记者

  徐博 张继才 张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