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65户廉租户抽到新房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13:44 海峡网-厦门晚报

  今年起我市将加大岛外廉租房安置力度

  本报讯(记者 谢卫东)昨天下午,我市2005年度廉租房安置房在市国土房产局进行现场抽签,65户廉租户高兴地抽取了房号,即日起可办理相关手续入住新房。

  参与抽签的65户廉租户中,有61户是家庭主要劳力残疾的家庭,4户是孤老家庭。这

些廉租房中,有6套三房一厅、28套二房一厅、20套一房一厅及11套单间,分别位于展城北区、岭兜一里和老市区。

  有关负责人说,目前我市主要采取实物安置、租金补助、租金核减三种形式,解决低收入家庭的住房困难。2005年度,我市共安置廉租户2764户,其中租金补助安置158户,租金核减2541户,实物安置65户。而实行廉租房政策以来,迄今共解决3699户低收入家庭的住房困难问题

  市国土房产局副局长郭俊胜说,今年起,我市将进一步加大廉租房安置力度,特别是岛外廉租房的安置力度,其中岛外廉租房安置将重点考虑采用租金补助的形式。目前正在对安置对象进行摸底核实。

  据介绍,凡符合廉租房条件者均可向户口所在地房屋管理所提出申请,市国土房产局审核后将确定廉租房安置形式,然后再通知申请人。(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