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今日晨报浏览(06-05-2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13:44 海峡网-厦门晚报

  经济房用地要占商品房用地一成

  省国土资源厅昨日发出通知,要求全省各地加强土地市场宏观调控,以稳定当地住房价格。通知要求,全省须增加中低价位普通商品房项目的土地供应,对经济适用房和廉租房建设用地,将按不低于各类商品住房用地总量的10%给予安排。

  全国军事比武厦门武警夺冠

  据央视报道,在近日全国组织的军事比武中,武警福建总队厦门市支队特战中队勇夺冠军。

  这个特战中队担负着厦门经济特区处置突发事件和反恐作战任务。他们除了在射击、攀登等传统科目上实践提出更高要求外,每位队员都掌握了在举枪瞬间就能首发命中的硬功夫。

  厦门产妇可以尝试水中分娩

  厦门市妇幼保健院率先在我省开设“水中分娩”服务,使我市成为我国第六个开展水中分娩的城市。

  目前,产房内的“分娩池”已设好。它很像一个圆形大浴缸,直径约两米,池边安装了出水喷头和换水装置,能让水处于循环状态。“分娩池”旁边有一张价值十多万元的高级产床,分娩前可供产妇休息,必要时可以拆卸组装成带脚架的产床。水中分娩时,家人可以陪伴在产妇身旁。

  湄洲金门游昨首度直航

  昨日,湄洲-金门旅游首航仪式正式启动,300名莆田游客开始了为期三天的金门之旅,金门方面也将组织300名游客从金门直航湄洲参加“心连心”活动。据了解,这是继厦门之后,福建居民赴金门旅游的第二个开放口岸。(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