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创盟·A8联手打造 摇滚乐队水晶湖发行同名专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16:0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24日电5月23日下午,英式摇滚乐队水晶湖的同名专辑《水晶湖》在A8音乐网(WWW.A8.COM)举行了盛大的在线发片会。水晶湖乐队是创盟音乐旗下的又一大音乐厂牌创盟·A8通力打造的一支年轻的摇滚乐队,也是A8音乐集团与创盟音乐在2006年联手推出的第一张重量级创作唱片。

  发片会上,创盟音乐总裁许晓峰、发行公司星丝雨老总臧彦彬以及水晶湖的同门师

哥汪峰也亲临发布会现场,为水晶湖加油打气。据悉,水晶湖乐队不但包办这张同名专辑中所有的词、曲创作,并亲自担纲制作人,在这张唱片里还给各位歌迷一个惊喜,附赠精彩的动画MV—《我要去宇宙》。发布会现场,这支MV的导演------该乐队的BASS手黑鬼还现场展示了自己绘画功底,一会工夫,五只可爱的动物形象便跃然画板上,当下就引发了全场的笑声,原来黑鬼画的是乐队五位成员,虽说是寥寥数笔,但是却把五个人的神情特点都描绘得精准到位。在黑鬼现场作画的同时,主唱清风也应网友的要求,以不插电的形式,在乐队其他三位成员的伴奏下,清唱了专辑中的主打歌《对岸》,其动听流畅的旋律让在场人员无不陶醉其中。

  这次会上,水晶湖乐队还首次吐露了自己当初如何签约创盟·A8的传奇经历。2005年,水晶湖乐队参加了由A8音乐集团主办的首届“原创中国”歌曲大赛,经过初赛-复赛-决赛一系列鏖战后,他们凭借着一首原创歌曲《爱情口香糖》一举夺得了大赛的银奖。在大赛的庆功酒会上,被创盟音乐总裁许晓峰相中并一酒定乾坤,当即就答应签约5个才华横溢的年轻人为旗下歌手。

  许晓峰如今对创盟成立后签下的第一支乐队-------水晶湖相当的自信:“水晶湖乐队今年的表现将超越当年华纳旗下的达达,成为本年度华语乐坛最引人注目的摇滚乐队,看到今天水晶湖发片,我可以坚定的再说一次,五年之后摇滚乐将领军整个乐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