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晋级比赛挑刺为主 超女娃娃展开4进3激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21:09 红网

  红网5月25日讯(记者 洪湾)本周五晚2006“超级女声”长沙赛区即将进行7进5的晋级赛。“超女娃娃”也将展开4进3的激战。记者在金鹰卡通卫视了解到,本周超女娃娃的比赛环节将有重大调整。而在本场晋级赛中,05年超女明星陈西贝也将作为嘉宾主持出现。

  本周的超女娃娃晋级赛将继续采取直播的形式。与上周不同的是评委阵容有所变动。本周除了三位业界资深的专业评委和来自高校美术设计专业的大学生评委团之外,金鹰卡

通卫视还将邀请媒体评审团、专业制作评审团参与到赛事之中,并在“超女娃娃”晋级中,设置了评委“挑刺”环节。这支庞大的评委团对超女娃娃的任何看法与建议都可以在节目中提出。设计者们将根据各方的意见对超女娃娃进行二度创作。

  金鹰卡通卫视相关负责人表示,“超女娃娃”评选活动进行以来,已经得到了社会各界极大的关注与支持。设计与产业的业界人士、娱乐明星、人气超女、媒体记者以及广大的民众都对参加超女娃娃评选的各个卡通形象提出了自己的看法。但是目前承办方得到的意见大多数都是正面的赞扬,反对的声音还比较少。而超女娃娃做为超级女声的卡通形象代言人,不仅要承载超女积极乐观、追逐梦想的内涵,更应该延续超级女声在比赛中吸取各方意见,不断成长的奋斗精神。

  因此,金鹰卡通卫视除了推出“超女娃娃二度创作DIY创意征集”之外,此次4进3的晋级赛又对评委阵容的进行扩充以及增加“挑刺”环节。这些举动都表明,金鹰卡通卫视正是以一种开放的态度积极面对超女娃娃评选,希望能够与外界进行广泛的沟通与交流,听取社会各界的意见。最终的目的则是为了使凝聚了无数人心血的超女娃娃能够成为使公众都满意的卡通形象。

  据悉,在周五超女娃娃的比赛中,陈西贝作为超级女声的代表也将对她们的卡通形象代言人提出自己的声音。而具体将如何体现,超女娃娃节目导演表示不便透露。超女对超女娃娃会有怎样的评价呢?请大家千万不要错过金鹰卡通卫视本周五晚7点25分的直播。

稿源:红网 作者:洪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