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5·25”关爱大中学生心理健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05:00 中国青年报

  

  本报西安5月25日电(记者黄博)今天上午,陕西数十所高校众多从事心理健康教育的专家、老师、学校领导以及学生社团,齐聚陕西师范大学,通过现场宣传、咨询、讲座等方式,引导大学生关注自身心理健康,从而拉开了“第三届全国大中学生心理健康行动日”的序幕。

  今天,陕西师范大学等陕西省的高校举办了众多内容丰富的活动,向高校师生传播心理学基本知识,进行心理健康指导。据悉,从今天开始,陕西省各高校还将开展心理专题讲座、心理影片展、心理测量、成长小组活动、心理健康知识宣传、大学生心理知识竞赛等活动。同样,类似的活动也将从今天开始,在全国大中学学生中开展。

  此次活动由团中央学校部、教育部思政司、全国学联办公室联合举办,由陕西师范大学承办。本届活动的主题是“我爱我、我爱大家”。活动旨在引导大中学生关注自身心理健康发展,营造有利于青少年身心发展的校园氛围和社会环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