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夫妻争吵时3万元沉入湖底 打捞一昼夜不见钱的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07:04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夫妻争吵时3万元沉入湖底打捞一昼夜不见钱的影

  打捞现场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特约记者 良肖 通讯员 王文虎)夫妻争吵时,3万元现金沉入湖底。经过一日一夜的打捞,至昨晚仍未见到钱的影子。

  据目击者包某介绍,前日下午,一男一女一边争吵一边向随州城区一桥桥头走去。走过一桥西头50米处,女子突然争夺男子手中的纸袋,并欲扔进湖中,男子争夺时,纸袋掉进了白云湖,并逐渐沉入湖底。

  纸袋的主人是一名国企业务员,与其争夺的女子,是其妻子。纸袋中装有3万元现金和1部手机,外加一些重要票据。当地警方接警赶来后,迅速组织船只和人员搜寻,并请两名民间潜水员到湖底寻找,但寻找至深夜仍无结果。

  昨日上午,该男子的家人组织打捞,仍无结果。随后,他们又请5名专业人员来打捞,但至昨晚7时许仍未发现纸袋和钱捆的踪影。

  一熟悉白云湖水情者对记者说,白云湖由两条河流截流而成,湖水仍有一定的潜流。可能是纸袋和钱捆已随潜流移动到较远的地方去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