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运蜂车颠簸时群蜂倾巢而出 正在修路的31人被蜇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07:04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特约记者 良肖 通讯员 彭厚运 张保)无数蜜蜂飞出运蜂车,疯狂蜇人。昨日上午,随州曾都区31名道路施工人员被蜇伤,其中1人身上被蜇伤300多处,当场昏迷。记者发稿时,仍有6名重伤者在医院接受治疗。

  昨日上午9时许,一辆运蜂车行至随州市曾都区洪山镇寺沙路新阳段时,因此处正在施工,道路不平,运蜂车颠簸之时,群蜂倾巢而出,向正在修路的施工人员袭来。一时间,

无数蜜蜂满天乱舞,施工人员分头躲避,奈何蜜蜂穷追不舍。而养蜂人浑然不知,兀自驾车向前行驶。

  在众人一阵痛苦的喊叫之后,众多蜜蜂才慢慢散去,但这时已有31人被蜂蜇伤。施工员李某身上被蜇300多处,被蛰得当场口吐白沫,昏了过去。其中还有20多人身上被蜇了200多处,就连坐在工地运砂车驾驶室内的黄某,也被蜇了3处。

  有人打电话报警后,黄某驾车将伤者送往附近医院抢救。经过抢救,伤势最重的李某脱离生命危险。除6名重伤者外,被蜇者一般是打完一针后离去。

  接警后,当地民警驾车将运蜂车拦停。在派出所所长周信步的协调下,养蜂人陈某、高某(荆州人)拿出4000元作为伤者的医疗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