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萨达姆侄子在贝鲁特被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10:05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新华社巴格达5月24日电伊拉克政府24日发表声明说,前总统萨达姆的侄子巴沙尔·萨巴维近日已在黎巴嫩首都贝鲁特被捕。

  声明说,此次行动是与国际刑警组织合作开展的。声明没有透露巴沙尔被捕的具体时间及行动的其他细节,也没有说明他是否已被引渡回伊拉克。

  声明没有提到巴沙尔的年龄、背景和他被通缉的具体原因,只是说巴沙尔是通缉名单上的重要人物,他在萨达姆政权统治期间及被推翻后对伊拉克人民犯有罪行。

  声明说,伊拉克政府将继续追捕在逃的萨达姆政权官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