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朋友给的胃痛药竟然是毒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10:30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宁波晚报讯这是一个对未来充满着憧憬的年轻小伙子,可如今却是毒瘾缠身不能自拔,昨天,当他因为吸毒而被民警抓获时,向民警讲述了自己误入歧途的经历,表示一定要远离毒品。根据他提供的线索,民警又抓获了一个贩毒人员。

  误染毒品

  小王的老家在湖南的一个小山村,前年高中毕业后,他参加高考被一所大学录取了,但由于家境贫寒,懂事的他放弃了上大学的机会,只身来到深圳,在一家电脑公司当起了推销员。为了推销产品,他常常错过吃饭的时间,渐渐就得上了胃病。好几次疼得在床上打滚。就在这时,同住在一起的一个老乡给了他一包白色的粉末,说是专治胃痛的良药。小王吃了以后,胃痛果然消失了。但他怎么也没有想到,从此他却染上了毒瘾。

  生不如死

  几天后,小王的胃病又发作了。当他再次向老乡讨要良药时,老乡告诉他上次给他的是毒品,如果再想要的话,就只能出钱买了。小王这才知道自己上当了,尽管他很愤怒,但强烈的生理需求却让他乖乖地掏出了钱,换来了毒品。他在毒品的泥沼中越陷越深。

  走向新生

  一个月前,小王和一个毒友一起来到了宁波。昨天,就在两人吸毒时,鼓楼派出所民警敲开了房门,将他们“请”到了派出所。小王意识到自己新生的机会终于来了,他承认了自己吸毒的违法行为,并配合民警将毒贩子抓获。

  按照法律,小王将被送到戒毒所进行强制戒毒。他说,这是自己一直想去又不敢去的地方,他一定要珍惜这次机会,彻底远离毒品。(记者戴伟龙通讯员梁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