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昨晚传喜讯 宝宝破壳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10:40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昨晚传喜讯宝宝破壳啦
宁波晚报讯昨晚,吕先生来电,讲述了一桩人鸟和谐共处的故事。

  家住蓝天北路28号“欢乐精品园”7楼的吕先生说,一个多月前,他们家的阳台上来了两个“不速之客”———一对长着漂亮彩色羽毛的野生鸟。它们一点也不惧人,“大大方方”地在阳台上一只没有种花的花盆内做下了窝,此后每天早出晚归,从外面叼来树技和枯草将小窝做得像模像样。吕先生通过查阅有关资料,得知这对鸟学名叫鹁鸪。

  10几天前,吕先生的儿子发现鸟窝里多了两只鸟蛋,其中一只母鹁鸪多数时候趴在窝里孵蛋。从此一家人更是很少去惊动它们。

  昨天晚上,吕先生看到一对浑身湿漉漉的小鸟破壳而出,忙叫全家人出来“欣赏”,一家人真是又高兴又激动。(胡晓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