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违规出租车司机竟动手伤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11:06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宁波晚报讯有出租车只跑北仑长途,拒载市区短途乘客,这引起很多乘客的不满。近日,市公管处稽查支队和相关部门在拒载、拼客现象严重的家乐福门口、南站广场附近联合开展针对出租车拒载、拼客等现象的暗访,然而在暗访过程中一名拼客的出租车司机不但不听从公管人员教育,反而动起粗来,抓伤工作人员手臂。

  市公管处稽查支队工作人员小朱告诉记者,他们首先在南站上了一辆打着空车灯的

浙BT01××的出租车,告诉司机是去市区某处后,被一口拒绝,并要他们下车。他们和司机理论,但司机还是坚持说只去北仑。随后他们就向司机出示证件,要求查看司机驾照,但这时司机却百般推脱,就是不拿出驾照,此时周围正在等客的出租车司机也一并起哄,鼓动司机不给公管人员看驾照,那辆出租车的司机趁乱从工作人员身边开车溜走。

  而当小朱他们在家乐福门口暗访到另一辆浙BT28××出租车时,车上已经坐了一名乘客,那名乘客已经开始质问司机为什么不开车,但司机还是我行我素,依然在招揽生意。小朱见当场教育司机没有起效,于是就让司机一同去位于雅戈尔体育馆里的指挥部进行处理。然而在体育馆里,那名司机的态度很不好,一直怒气冲冲,最后居然用身体冲撞工作人员,双手乱舞,狠狠地抓伤了小朱。“干公管3年多了,这样的态度还是第一次看到。”在小朱被抓伤后,工作人员立即报了警。

  目前警方正在对此事进行进一步的处理中。市公管处稽查支队的工作人员也明确表示,对于拒载、拼客等有损于营运秩序,扰乱正常营运现象的营运车辆,不管多难,他们一定会严肃查处,希望乘客也能及时举报。(朱尉 袁妙飞 朱建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