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脑瘫孪生兄弟 术后状况良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11:15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宁波晚报讯连日来,大碶)街道周隘陈村孪生兄弟陈宝、陈安两个患脑瘫的孩子被社会各界所关注,记者获悉,孩子手术后健康状况良好。

  昨天上午,也是小哥俩术后第7天,大碶)街道有关领导来到陈光裕家中。手术后的小哥俩两条腿上还打着石膏,陈安坐在父亲腿上玩耍,陈宝坐在沙发上聚精会神摆弄着玩具。

  在小哥俩家中客厅和小院墙壁上,好几处都安装了扶手装置,这是区残联安装的帮助孩子手术后恢复治疗的辅助器械。不少群众得知小哥俩的事情后,有些表示要前去探望三胞胎,捐钱、捐物,有些直接将衣服、玩具等实物邮寄给他们。(施盛义 顾霄扬)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