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汕头市“地税杯”学习党章征文活动开锣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11:40 大华网

  本报讯 新年伊始,胡锦涛同志在中央纪委第六次全会上明确提出,要始终把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作为全党的一项重大任务抓紧抓好。接着,中央纪委、中央组织部、中央宣传部联合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区各部门切实抓好党章的学习贯彻。为进一步推动我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深入开展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活动,市纪委与汕头日报编辑部今起联合主办“地税杯”学习党章征文活动。

  本次征文活动在全市范围内征集,来稿将择优在汕头日报理论版刊登。理论文章要求做到理论联系实际,观点鲜明,论述充分,文字力求精练,不超过2500字。

  征文结束后将组织有关专家学者对征文进行评选,评出一、二、三等奖若干名,颁发证书和奖金。

  投稿时间从即日起至10月底,来稿请寄至汕头日报编辑部(地址:汕头市金新路,邮编:515041,E-mail:rbxwb@sina.com)。(林琳)

  (责任编辑:李群、黄幼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