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风华小学爱心超市愿为希望小学建图书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11:47 生活报

  本报记者 王新春

  本报讯本报25日《百名孩子渴望网上看世界》的报道刊发后,哈尔滨市风华小学的老师和学生深受感动,当天便与记者取得联系,表示要为德本乡新生活希望小学建立一个图书室,让那里的孩子们能学到更多的知识。

  “看到孩子们在这样艰苦的条件下依然刻苦学习,同学们很受鼓舞,纷纷要奉献自己的爱心和力量,希望给希望小学的孩子们更多帮助。学校想把爱心超市里捐助的2000元钱捐助给希望小学,为学校建立一个图书室,以课外读物为主,让孩子们学到更多课外知识。”风华小学德育主任韩雪说。

  据韩雪介绍,为希望小学建立图书室后,将每年定期给图书室更新图书,并准备在周末去买书籍,争取在“六一”前给孩子们送去,让他们早日看上课外书。同时,风华小学还将从平日爱心超市的捐款里拨出一部分捐助给希望小学的学生。

  看着一双双渴望用上多媒体教学设施的眼神,一个个渴望在电脑上看世界的愿望,相信你也会为这些孩子而感叹。在当今这个高科技发展的社会中,竟还有这样一群孩子停留在陈旧教学环境中,还有这样一群孩子在落后的教学设施中学习。为了这些乡村的孩子们,让我们大家伸出援助之手,奉献出爱心,献出一份力量。为此,本报特设立爱心捐助热线,你想怎样帮助这些孩子,你想如何奉献你的爱心,请拨打55927019或84651548。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