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北京吉利大学毕业生就业成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13:34 青年时讯

  ①学校依托中国吉利集团绿色实习就业通道,中国吉利集团在2003年全部安排了浙江学院等2000多名毕业生就业,还向北京吉利大学急求2000到3000名毕业生,但是校方“无货”,该集团新增8000~10000个工作岗位,用来解决学生毕业就业的后顾之忧。

  ②学校通过上述多方面的实质工作,使学生既有就业方面的保障,又得到德、智、体、美、劳的全面发展,用人单位非常欢迎,众多毕业生得以在工作单位发挥专长,很快脱

颖而出。

  ③计算机专业毕业的高潋以其扎实的基本功和灵敏的反应,在1000多名毕业生之中脱颖而出,走进了北京中软科技金卡有限公司,由于他勤勉的工作,在不到6个月的时间里,他由一名普通的程序员上升为项目经理。

  ④陈琳外国语学院学生王常静被分到银川凌志公司的时候,勤勉实践,敢于创新,成功策划并主持了银川首届“电子政务及办公自动化研讨会”,利用本人外语优势,为公司翻译各种资料,积极配合技术人员成功开发出了凌志INTERNET信息发布平台,很快由基层业务提拔为业务经理,工资由几百元上升到6000元。

  ⑤毕业留校的40多位毕业生中,张生翼、陈妍成为新闻中心的优秀记者,王萌、冯维惟成为优秀班主任,张燕燕成为广播台的台长,优秀毕业生的事迹举不胜举,他们正用自己的实践,不断的为就业单位创造着巨大的社会价值,从而强有力地证明了吉利教育的美好前景。

  ⑥吉利大学“拍卖”优秀毕业生。3月13日,北京吉利大学举办了今年的首场就业洽谈会。与其他招聘会不同的是,该校对10名表现突出的学生,采取了网上“竞拍”的形式,并以月薪5000元起拍。

  今年吉利大学“竞拍”的10名学生是从2236名毕业生中精选出来的,均为成绩优异,实践能力、组织能力较强的学生。这10名被“竞拍”的优秀学生的简历已登录在吉利大学的网站上。

  我国扩招后,毕业生就业形势严峻。

  吉利大学采取了“竞拍”优秀毕业生的方法,收效不错。12名学生中的一半以上“竞拍”到5000元左右。其中,一名商学院的学生竞聘为中国吉利集团的工程助理一职,月薪高达7000多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