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800爱心娃娃周日“摆摊义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15:20 淄博新闻网

  地点:市博物馆广场 时间:早7:50 带上您的孩子来“淘宝”吧本报讯 (记者桂建明)本报与市直机关第二幼儿园、张店区园林局联合组织的“大手牵小手,爱心在行动”庆“六一”大型义卖活动,将于星期天(5月28日)上午7:50在市博物馆广场举行。届时现场将有800多名幼儿园小朋友“设摊义卖”他们亲手制作的手工作品和他们捐出的各类玩具与图书。欢迎广大市民带孩子到现场参与我们的活动。

  市直机关第二幼儿园的张敏园长昨日下午对记者说,该园的老师、孩子及家长参与本次活动的热情十分高涨,这些天来,各班一直在加紧进行活动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本次活动星期天(5月28日)7时50分开始。义卖的物品,既有小朋友们在老师、家长的帮助下亲手制作的手工作品,也有小朋友捐出的汽车、布娃娃、小动物等各类玩具,还有儿童图书,品种很丰富。据不少参加活动的小朋友透露,他们的物品“标价”很低,一些崭新的玩具才标1元钱,很有“市场竞争力”。

  请献一份爱心吧。欢迎广大市民和单位参与本次庆“六一”大型义卖活动。市民可以带孩子到现场捐出自己的作品和玩具参加义卖,也可以购买自己中意的图书、玩具等物品。几块零钱,几件玩具,几本图书……足以让您的孩子去体验帮助别人的快乐,也足以让山区贫困的孩子感受一份来自您的温暖!本次义卖现场设有捐款箱,“义卖”所得及剩余物品在活动结束后及时清点,并将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前夕,由活动举办各方全部捐献给沂源县石桥乡贫困幼儿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