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一顾客出手16万8抢“金”夺“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15:31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杨滨廖雁)今天一大早,上百名顾客就在菜百公司大门外排起了长队,他们是为第29届奥运会吉祥物运动造型金银牌而来。上午,一位男顾客一下买了2套金牌,6套银牌,总价16.8万元。

  今天,奥运收藏爱好者又有新藏品——4种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吉祥物运动造型纪念章、金银牌及奥运银盘今天上午露面。

  4个品种的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吉祥物运动造型纪念章,分别为彩色纪念金银章组合套装,彩色纪念金质胸章套装,彩色纪念银质胸章套装和彩色镀银纪念铜章套装。

  而奥运吉祥物运动造型金银牌每套各38枚,金牌单枚重10克,全国限量发行3000套;银牌单枚重8克,全国限量发行8000套。金银牌正面图案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吉祥物运动分项造型彩色图案,背面为中国金币总公司英文缩写、成色及重量。38个不同图案的运动造型福娃排列组成一套,并配以精美的木盒包装。每套金银牌均配有中国金币总公司总经理签发的鉴定证书及北京2008年奥运会特许商品防伪标签。同时,每套金银牌还配有一本印刷精美的图册介绍奥运会运动项目,增加了收藏乐趣。

  记者看到,金牌售价72000元,银牌售价3980元,尽管价格不菲,但市民面对心仪许久的金银牌,纷纷“解囊”购买。

  截至记者发稿时,金牌售出10多套,银牌售出300多套,菜百公司因此进账200多万元。D044J165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