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雨今天光顾京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15:31 北京晚报

  本报讯今天北京又将迎来一次明显降雨天气过程,同时白天最高气温18℃左右。

  今天上午整个京城都被云雾所笼罩。预计中午前后,本市就要开始下雨了。这次降雨将达到中雨级别,到晚上就可以结束。

  今天带给京城降雨的天气系统是高空低涡云系,东南气流源源不断的将东海上空的

水汽输送到本市,因此雨会下的大一些,这对净化空气、缓解旱情十分有利。

  受阴云密布和降雨的影响,今天白天的最高气温不会超过20℃,明天早晨的最低气温在12℃左右,出门的朋友还应及时添加衣服,以免受凉给身体带来不适。

  明天白天,降水云系将逐渐移出本市,气温也有所回升,白天最高气温可达25℃左右,雨后空气清新,又没有太阳的曝晒,比较有利于人们户外活动和外出游玩。后天,随着高空偏北气流控制本市,天气很快转晴,太阳的热情将气温升到32℃左右,让人感觉有些热了。灿烂的阳光,紫外线强度强,外出的市民防晒措施要跟上。

  (付治龙)J169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