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交警出击濠城捣窝点 半小时逮住25辆“黑三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16:18 大华网-汕头特区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开颖报道:今年3月初一场大规模清查整治行动,令一向猖獗的后三轮摩托车几乎从中心城区的马路上消失,但在城乡结合部,近日又有一些“黑三轮”不时出来钻空子。为巩固整治工作成效,汕头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四大队将行动重点从路面查控转到摸查源头上,近期成功地捣毁了一个后三轮摩托车聚集点,查扣无牌无证后三轮摩托车25辆。

  近日,交警四大队通过摸查发现,濠城一家肉类屠宰场停放着不少后三轮摩托车。

该大队迅速调集35名民警、8辆警车和拖车组成行动小组,赶赴该聚集点。行动小组先用警车将屠宰场的3个出入口堵住,然后组织民警进入现场,及时拆除后三轮摩托车的点火系统,将非法车辆并排挂上拖车,清查行动进行全程摄像取证。由于准备充分、部署周密,整个行动只用了半个小时就顺利结束,一举查获无牌无证后三轮摩托车25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