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信物业打造优秀保安队伍 为住户排忧解难赢得口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16:40 大华网

  本报讯 记者邵建生报道:近日,中信东厦花园三区住户林钦裕给中信公司写了一封感谢信,信中说:“我的小孩在小区幼儿园玩耍时不慎摔了跤,需送医院检查。保安员李志涛看到我们急需帮助时,马上抱起小孩送往医院……这种乐于助人的精神值得大家学习、提倡!感谢中信公司培养出这样优秀的员工!”

  中信汕头公司的物业管理一直有口皆碑、受到住户的肯定,像住户林钦裕所反映的

点点滴滴的好事是“家常事”。中信物业立足规范化,其优质管理和先进的服务水平体现在小区日常管理的每一个环节,体现在训练有素、尽心尽责的保安员队伍身上。

  保安应急当临时司机

  4月21日凌晨2时50分,由中信物业进驻管理的市区金砂东路某住宅小区值班队员辛悦淡、曹振伟正准备关闭大门时,突然传来一阵急促的脚步声。他们仔细一看,原来是居住在小区的一位市领导,他边走边打手机,走到岗亭前对几位保安员说:“晚上值班要多加小心,防火跟防盗一样重要。现在金新北路正发生火灾,情况相当危急……”这位市领导非常着急地打手机,原来是接他的车子还没到。保安员看在眼里急在心头,曹振伟试着问这位市领导:“要不我用摩托车送您过去好吗?”这位市领导听后马上说:“好!”曹振伟立刻把摩托车开过来,安全快捷地把这位市领导送到火灾现场。直到凌晨5时10分,这位市领导终于回来了,一进小区就握住保安员的手,激动地说:“刚才幸亏你们帮忙才能迅速赶到现场、指挥及时,大火也顺利扑灭了!”

  奋力灭火车场排险

  同样是4月的一天晚上8时15分左右,东厦花园三区保安员张辉远巡逻至车场时,突然看到一辆摩托车着火了,火苗窜得老高、情况十分危急,他立即向分队长报告,所有机动人员立即携带灭火器赶到现场。由于火势较大,用了6瓶灭火器才将大火扑灭,为防止死灰复燃几名保安冒着危险把车推离车场。经查,着火车辆是晚上8时13分进入小区,从发现着火到灭火只用了3分钟。幸好发现及时、处置得当,车场的几百部摩托车才避免了引发燃烧自爆。事后车主特别感谢,围观的业主也交口称赞。

  夜守商铺当“活门锁”

  近日凌晨2时,金涛二期的保安员高中华巡逻到52幢外围铺面时,发现一家卷闸门没关、房里也没开灯。高中华凭职业的敏感忙守在门口,并用对讲机向分队长王海锡报告。王海锡接报后迅速赶到现场,一边查看一边联系业主。业主赶到后发现门锁完好,店里也没损失东西。经回忆,原来是该业主晚上多喝了一点酒,加上下雨急着回家,忘了把门拉下来。看到店面完好无损,业主拉着保安员的手连连表示感谢。

  在今年一号台风“珍珠”登陆当晚,中信物业的几百名保安员都坚守在各个物业小区的岗位上,或挨家挨户帮助住户转移地下车库的车辆、关严门窗放好花盆,或冒着暴风雨到巡逻,一个个浑身淋湿了都毫无怨言,深得住户的赞誉。

  (责任编辑:李群、黄幼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