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扬克尔替补表现平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16:58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 许可)昨晚,中超第15轮结束最后一场角逐。坐镇虹口体育场的上海申花凭借边缘前锋张玉宁、拉米雷斯和队长李玮锋上下半场的3粒进球,以3∶0击败上轮刚刚遭遇鲁能屠戮的辽足,迎来了联赛三连胜。德国空霸扬克尔下半场替补出场,表现平平。

  由于郜林和毛剑卿均入选国奥征战土伦杯,边缘前锋张玉宁得以首发出场,与其联袂锋线的是拉米雷斯。尽管上赛季末惨遭俱乐部挂牌,但是在恩师吴金贵的一再坚持下,张

玉宁得以顺利留队并一改往日懒散傲慢的作风。幸运的是,张玉宁和拉米雷斯这对郁郁不得志的锋线组合知耻而后勇,用进球向外人重新证明了自己。

  第32分钟,张玉宁在辽足禁区内头球攻门,辽足门将张鹭扑球脱手,皮球滚入网窝,1∶0。13分钟后,申花右路再次组织快攻,埋伏在前的拉米雷斯接队友斜传,晃过辽足铁卫雷比后迎球推射中的,2∶0。整个上半场,张玉宁和拉米雷斯领衔的申花锋线共有12次射门,显示出极大的攻击力,而辽足仅有可怜的一脚射门。

  下半场第17分钟,德国空霸扬克尔被替换上场。不过,刚刚加盟申花不到一周的扬克尔显然还不太适应比赛。除了给张玉宁传出一个漂亮的头球摆渡,近半年没有打过比赛的扬克尔表现平平。由于和队友之间的配合比较生疏,扬克尔甚至没有几次拿球的机会,更别谈有威胁的射门了。下半场第40分钟,申花获得角球,皮球罚出后,队长李玮锋高高跃起冲顶中的,3∶0。最终,上海申花以3球完胜辽足,取得三连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