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广东独揽龙舟赛3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16:58 信息时报

  

广东独揽龙舟赛3金
“9球天后”潘晓婷轻松夺冠。时报讯 第三届全国体育大会龙舟赛24日在苏州金鸡湖开赛,比赛首日共产生3枚金牌,分别是男子250米直道竞速、女子500米直道竞速和男子500米直道竞速。结果,龙舟首日决出的3枚金牌被广东队包揽。

  常昊无缘围棋冠军

  第三届全国体育大会围棋比赛24日在江苏省苏州市继续进行。在男子组比赛中,常昊两战一胜一负,7轮过后积6分,已经无缘冠军。

  同时,由于比赛采用同分循环制,因此谢赫和古力将在第八轮相遇,这就意味着目前积8分的俞斌、周鹤洋、孔杰也失去了夺冠的可能。而目前积10分的胡耀宇、王檄、陈耀烨、彭荃、王垚和李喆则仍然有机会进行最后冲刺。

  潘晓婷花式9球夺冠

  在25日下午的全国体育大会女子花式9球决赛中,代表上海出战的“9球天后”潘晓婷以11∶3轻取厦门选手叶思思,摘走金牌。潘晓婷世界最高排名是第四位,在国内列第一。夺得全国体育大会花式9球冠军后,她还参加8球比赛,能否再次封后,人们拭目以待。

  丁俊晖24日在斯诺克个人赛中再次和上海名将曹凯胜遭遇。在前一天的团体赛中,丁俊晖曾击败对手。结果丁俊晖在两度落后的情况下将比分扳成2∶2,最终以6∶2击败对手,闯入个人赛决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