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吕秀莲借辞职逼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17:21 信息时报

  台北消息 最近一段时间,吕秀莲对陈水扁女婿牵涉弊案非常关心,甚至表示3个月内不查清弊案,她就引咎辞职,对于她的“反常”举动,岛内普遍认为是在逼陈水扁下台。

  学者分析指出,最近一段时间,陈水扁与民进党弊案连连,支持率屡创新低。吕秀莲做出这些“反常”举动,就是想把自己与弊案缠身的陈水扁“准确切割”开来,提前为2008年“大选”布局,这也表明民进党的内斗进一步加剧。

  学者分析说,“罢免陈水扁”或“陈水扁辞职”,最高兴的应是吕秀莲,因为倘此她就有机会成“第一位女总统”。实际上,她现在正为某位相士连续两次卜兆陈水扁将会在今年“5.20”之前下台,她将能继任“总统”的预言“不灵验”而发愁,想不到形势的发展却是“八九不离十”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